【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4


#每日更新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三个,连着的那种。”

萧忆情在吐槽今天的考核。那时他还没有今天那份计量,说话也不怎么过脑子。刚考核完没多久,他就例行去小窝和妹子们聊天,还顺手放了一个魔性的猪八戒背媳妇的BGM。

“全都是芊芊。你们别怪我不给你们唱芊芊,我真的要听吐了。我现在听见前奏就开始头痛……谁放的!”

话说到一半,YY里忽然响起了芊芊的伴奏。萧忆情正处在控诉的情绪中,一听就头皮发麻。

“作为考核,你居然背后说人坏话。”青瓷带着笑意的声音在魔性的二重奏BGM中显得很诡异,“我要和多多举报你。”

萧忆情关了BGM,二话不说把青瓷扔下了麦序。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公屏笑成一片。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给你三秒钟

萧忆情一声不吭地把青瓷抱回麦序。

公屏笑得癫狂。

萧忆情实力委屈,“真的听腻了。我半个月听了十几次芊芊。”

青瓷关了芊芊的伴奏,“是太多了,得和金多多说一声——对了,听人说前几天有个新人被你骂哭了?”

萧忆情努力想了想,茫然,“没有啊。”

公屏解释说,当时新人说自己是CV,楼主一个激动让人哭两声……

青瓷沉默了一会儿,说,“你……好无聊啊。”

闻言,萧忆情立刻来劲了,“就是啊!我最近特别无聊!你那几台电脑什么时候弄好啊,仓库什么时搞完啊,你都一星期没爬麦了你知道吗……”

“……我昨天才爬了……”

“我没遇到!”萧忆情理直气壮地打断。

青瓷忍不住揉着太阳穴。他真的拿萧忆情没办法。你要说他幼稚吧,做事又从来不犯你底线,你要说他成熟吧,整天就跟他MUA来MUA去的,缠自己缠的要死。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我要养你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不闹,乖

萧忆情压了压勾起来的嘴角,继续纠缠,“开麦。你明明能开麦。”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刚才麦沾了珠江水,坏了

萧忆情忍不住笑出来,“你骗谁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骗你

萧忆情被青瓷的耿直噎了好一会儿,最后无奈地说,“好吧,我心甘情愿被你骗。”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