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5

#每日更新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青瓷一进YY就被一大堆私聊给炸了。他愣了一下,他就一天没来,聆郎又出什么事了吗?一边想着昨天金多多和他聊天的时候有没有异常,青瓷一边关了私聊,先去聆郎频道看了一眼,爬麦正常歌手正常妹子正常。

……萧忆情?

青瓷毫不犹豫进了萧忆情小窝,青楼永在的频道名就出现在他的眼前。

他刚进来,公屏妹子就发现了他。萧家管理着急地直接开了麦,“青瓷,楼主他……你快去看看他。”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怎么了

管理很着急的样子,语速很快,“两小时以前楼主爬完麦回小窝,说了句他心情不好等等再聊,就进小黑屋了。我猜不对密码,怎么私戳都没反应。”顿了顿,管理迟疑地说,“好像……之前公屏说了什么。”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说什么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直接说,没事

管理沉默了一会儿,说,“就有个你家的妹子……说他……挺恶心的……就他之前好像在找你,然后她觉得他占麦序时间。”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行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我知道了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先去忙吧,我等等去找他

青瓷看着电脑屏幕,眼神渐渐冷下来。他回头看了眼客厅里的父母,想了想,轻声关上门,从行李箱里抽出压底的麦克,随意地调了下混响,退出萧忆情小窝,去了聆郎的频道爬麦。

公屏有妹子发现了他。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不要刷我啊姑娘们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刷阿杰宝贝

等到轮到他的麦序,他慢悠悠地开了麦,第一句就是,“他人呢?”

公屏无师自通立刻回答:回小窝了

“你们谁去把他拉过来啊。”

青瓷不急不缓地说着,完全不在意麦序的时间慢慢在往下掉,“……我不去。我一去他就变成萧嘚瑟……谁害羞了……喂!话题怎么变成我是底层受了……那就唱首吧,你们想听什么……离骚找他去,我不会……又唱芊芊?你们都听不腻……”

场控妹子搞不懂青瓷在干嘛,私戳他问怎么了。青瓷把事情简单说了说,眼看麦序要没了,正打算说个结束语,场控把他麦序加了一倍。

青瓷没忍住,笑了出来。

“行行行,那就唱芊芊。”

゛❥.聆郎满目. 萧忆情 ⊱↪樂團歌手对你说:青瓷,来我们家好不好
你对゛❥.聆郎满目. 萧忆情 ⊱↪樂團歌手说:好

输入自己身份证后六位,果然进到了小黑屋。青瓷想,他得让萧忆情改了这个设密码的坏习惯。

“青瓷,”

萧忆情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又哑了,“MUA~”

青瓷看了眼手边的麦,回头看了眼门,权衡了一会儿,拿起麦克,轻轻地一吻。

听到了麦吻,萧忆情轻轻地笑了出来。

“你这样那妹子会转黑的。”萧忆情趴在桌子上,戳着手里的麦克。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无所谓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不缺她一个

萧忆情抬手,指尖轻轻划过青瓷的名片,“青瓷,我老缠着你,是不是挺烦的啊?……明明只是CP。”

公屏沉默了很久。好一会儿,青瓷的消息才出现。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我挺喜欢你的

萧忆情安静地看着那六个字,惨淡地勾了勾嘴角,没有力气再说话。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要是觉得只是CP这样不好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我们可以奔现

萧忆情手脚并做,下意识地端坐了起来。他认真地看着公屏上的文字,反复确认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开口,“……那,我们结婚吧?”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好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