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日常day.3


#每日更新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哎,青瓷在吗?”

萧忆情爬麦,日常问一句青瓷在吗。公屏的妹子告诉他,青瓷刚才被爸妈叫走了。于是萧忆情沮丧地说,“那我们唱首祝你平安。”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一点都不平安

萧忆情“噗嗤”一声笑出来,“伯父伯母又说你了?”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说我唱的难听死了,让我闭嘴。。。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唱吧,麦序要没了

轻声应了一句,萧忆情切了首欢快一点的歌,一边卖萌一边唱。他分了神去看公屏,因为青瓷总是喜欢在公屏和妹子们讲话。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再过几天我回东莞,就能一直开麦了
゛❥.聆郎满目. 阿  杰 ⊱↪樂團歌手:青青爸妈管的好严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习惯了
゛❥.聆郎满目. 阿  杰⊱ ↪樂團歌手:要勇于反抗啊青小瓷,来,跟着我念,都是世界的错——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边儿去

萧忆情盯着两人名片看了一会儿,在麦序结束的最后三秒说,“青瓷~MUA~~”

公屏立刻热闹了起来。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萧忆情趴在电脑前,戳着屏幕上青瓷的名片。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别戳我名片了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MUA

萧忆情就笑了起来,私聊他:我们去小窝吧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对你说:我开不了麦
你对゛❥.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说:你听我说就好了
想了想,萧忆情补了一句:MUA~~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