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14

#每日更新
#每月的14都是情人节,所以今天发糖。
#lo主就是这么闲

青楼-YY录音「别找我麻烦」

两人一开始合唱的时候,一到副歌青瓷就卡。间奏的时候他就说,这首歌两个人唱……
说到一半萧忆情打断了他说:……(前面几个字我至今没听清)我爱你~~MUA~~
青瓷沉默了一会儿,掐着唱歌前冷漠地说:我不爱你
(让你打断青小瓷说话)
间奏后萧忆情一直在和声,然而还是乱,于是到了副歌,萧忆情安静了下来,然而青瓷还是唱错了。
再往后,萧忆情一直在后面安静如鸡地和声,歌快完的时候他抢了一段,青瓷唱了个字就被逼了回去,于是下一段青瓷略略抢拍了,不过萧忆情彻底安静了,最后才和声。

特别注意的是,间奏后,每次青瓷一到他上次唱错的那句,和声担当萧忆情就闭嘴了。

好乖,估计是怕青瓷又把锅甩给他吧2333333

评论
热度 ( 7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