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12

#每日更新
#要不是抱着艹死习羽的想法我现在已经断更了……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青瓷沉默了很久,久到频道里的妹子都以为他已经下线了,他才轻声开口,“都别说了。”

有的时候,他也会觉得萧忆情很烦。这人总是一副天真无邪的蠢样子,擅长煽情,亲昵起来简直快到不要脸的程度,尤其三言两语就能带节奏的这个技能的熟练度都快点满了。

他可以自己把萧忆情从唱功骂到人品,也可以整天诅咒这人不好过,可他就是见不得别人,哪怕是为了他的人,说萧忆情半分不好。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无论他怎样,都别和我说了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好不好?

青瓷关了麦,看着公屏里的道歉和转移话题,没有再说什么。犹豫了一会儿,他敲了金多多。

YY青瓷:多多,他怎么了
-金多多:青瓷你别管他了TAT
-金多多:[抱抱]
YY青瓷:。。。
YY青瓷:到底怎么了
-金多多:……QAQ

金多多捂脸,她什么都不知道。萧忆情也没和她多说什么,只是说,如果青瓷问起,帮他说声对不起。

-金多多:他让我和你说
-金多多:对不起
YY青瓷:扯犊子
YY青瓷:把他换的那手机号给我
-金多多:我没有……
YY青瓷:。。。
-金多多:他怎么可能给我……
YY青瓷:。。。操

青瓷气得把手机给摔到了角落。他咬了咬牙,打开QQ界面,无视列表一大堆的抖动,下拉到最后一个列表,敲开打了一大段字,想了想又发了,右上角关掉之后走到角落捡起手机,看着裂了一个大缝的手机屏幕,自己一个人生气,也不知道是在生谁的气。

直到手机屏幕亮了起来,青瓷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面无表情地挂掉。

西园寺坚持不懈地打,青瓷坚持不懈地挂。

最后西园寺发了一条微信:不就个网恋!青瓷你他妈到底是不是男人!

当然是,还操过人呢。青瓷在心里狠狠地回答。

然而也不知怎么的,就泄了气。青瓷划开屏幕,照着微信列表一个一个发我没事,然后回电脑屏幕,打开QQ继续一个一个回我没事,最后回到YY屏幕,还有妹子在留守,他叹了口气,开了麦,小声说,“咳……帅气的淘宝店主要唱歌,姑娘们要听吗?”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