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7

#每日更新
#没有想写的梗,忧郁。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他们真的长得好像。”

萧忆情切出去网页看了眼百度百科,回YY里无奈地说,“我没有脸盲……”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怎么了

萧忆情实力委屈,“妹子们问我觉得冯绍峰长得怎么样,我不认识,就问演过什么……”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宫锁心玉

“青瓷你还看偶像剧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陪妹妹看过

萧忆情继续解释,“妹子们也这么说。我想了想,我怎么觉得男主是黄晓明来着……”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好傻啊你

萧忆情含泪控诉,“真的很像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来广州肯定认不出我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太瞎了

萧忆情“哼”了一声,故意恶狠狠地说,“我肯定认得出来。到时候我把你的照片全部洗出来,一张张贴墙上,贴满它,每天就盯着看。”

公屏妹子一阵2333333。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你变态杀人狂啊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还有,我就给过你两张照片,你怎么贴满一面墙

闻言,萧嘚瑟立刻上线,“我跟金多多要的!我现在手头好多你的照片,你别惹我,我一生气就po出去,然后把你的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全部扔出去。”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下次去香港,我就不带她的化妆品了

萧忆情笑了起来。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我也有你的电话号码家庭住址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还有你穿的内裤的牌子

萧忆情:……

゛❥.聆郎满目. 萧忆情 ⊱↪樂團歌手:青小瓷QAQ
゛❥.聆郎满目. 萧忆情 ⊱↪樂團歌手:我错了……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麦都不敢开了?

萧忆情委屈地开麦,“你干嘛老欺负我。”

过了一会儿,青瓷开了麦,笑着说,“明明就是你欺负我。”

在青楼YY黑听的西园寺觉得自己真是闲的蛋疼。然而就在准备出YY的一刹那,他觉得哪里不对。

你对゛❥.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说:青瓷,为什么你会知道楼主的内裤牌子
゛❥.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对你说:关你屁事
你对゛❥.聆郎满目. 青  瓷 ⊱↪樂團歌手说:……

西园寺怒关YY。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