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楼组】我眼中的青楼day.6

#每日更新
#今天心情不好,刀。

#我眼中的青楼日常

萧忆情都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他了。可他每次来广州,坐在酒店的餐桌边吃早茶,都会下意识地把菜单递给右手边的人。

几年以前,他来广州,青瓷每天捞他起来一起去吃早茶。青瓷嫌弃萧忆情拿着菜单乱点,总是要后者把到手的菜单上缴。萧忆情不爱吃早点,就爱乱撩人。尤其在餐厅角落,总是时不时地就勾一下青瓷。后者被他烦得不行,干脆就每天坐他右边,抓着某人不安分的手,一口一口喂。习惯来的太快太可怕。也就这么吃了三四天,萧忆情就已经习惯每天把菜单交给右手边的青瓷,乖乖地张嘴等投喂。

这破习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

萧忆情有些烦躁,反正菜单也递过去了,干脆就把点单大事推给了旁边的KBshinya。后者习以为常地接过菜单,细心如他,早就发现萧忆情习惯把菜单递给右手边的人。

暗暗地深呼吸了一次,萧忆情拿起手机决定刷个微博冷静一下。新浪微博抽风,要他重新登陆。他也没想太多,一串数字+字母就流利地打了出来。

在看到自己微博名出现在手机屏幕顶端之时,萧忆情恍惚想起来,那串数字,好像是某个人的身份证后六位。

……

这破习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

萧忆情关了屏,抬头朝询问他吃什么的KBshinya笑了笑,平心静气地回答,“随你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