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漏/片段01

# 本文一切请勿代入三次元,请勿捅给真人。

# RT。

# 双雇佣兵设定。

# OOC到天边去。

# 给习羽的苏K,我努力过了,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

黑暗席卷而来之时,哦漏的双眼被覆盖上了一层滚烫的温度。在他耳边响起的声音带着几分笑意,就像是将点燃的烛火滴上被剪断的铜丝,一路火花带闪电地燃烧着他的每一寸神经末梢。

“没人警告过你,不要将后背交给空气吗?”

哦漏眉间一跳,还未等他有什么动作,腰间便被抵上了一个滚烫的管状物。

“保持冷静,宝贝,只要你不乱动,我这把热枪不会捅穿你的。”

在西裤皮带被解开之时,哦漏只是抿了抿唇,没有做出什么太大动作。他熟悉接下来的走向:他的双手将会被自己的皮带绑住,然后在一片黑暗中被拖向未知的地方。所以在脸颊被皮带末端拍打了一下之后,哦漏的传入神经罢工了大概有三秒之长。

“其实你们派个女人来会更好,我应付不来女孩子。”

枪口离开了他的腰间,取而代之的是强而有力的臂膀和混合着男士香水与酒精味道的怀抱。哦漏抬手之时便被对方打到了一边,坚硬的枪口撬开他的齿关侵入他的口腔,火药味呛得他想要咳嗽,而还带着温度的管状物却压着他的舌头,让他无法做出任何干呕的动作。

“糟糕,”

那人轻笑了起来,揶揄道,“我的另一把枪不甘寂寞啊。”

很清楚地能感觉到抵着自己臀部的东西,哦漏像是咬住点别的东西一样把枪口锁死在齿缝,同时手肘用力击中了对方的胃部。敌人丢了一把枪和一个人,却也只是“哇”了一声,甚至游刃有余地评价,“回去我得要求加价了。”

蓝牙另一端终于传来了“恢复电力”的声音,哦漏吐出了手枪,放在手中掂量了一下便明白里面并没有子弹。暗暗骂了句粗,靠着惊人的记忆力,他面不改色地将手枪丢进了身后不远处台球桌的球袋里。

娱乐室恢复光亮的那一刻,哦漏正好扣上西服的最后一个扣子。他小心地做了一个深呼吸,唇角微挑带着断电前的微笑,抬眸看向了对面那位多出来的人。

昏黄灯光下,棕发青年似笑非笑地倚着台球桌,怀中的兔女郎一脚踩地一脚搭在他腰间的台球桌上,柔软的脸颊恰好窝在青年裸露在解开的衬衫之下的锁骨上。他左手随意地拿着红酒,右手转着怀中女伴的兔耳发箍,发箍上闪闪发亮的绿宝石一如他那双翠色眼眸,倒映着满室的奢侈浮华。

哦漏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

“初次见面,”青年拍了拍兔女郎的脸颊,后者很乖地从他身上下来,接过发箍和酒杯,为他披上大衣,待到他走到哦漏面前时,兔女郎已经消失在了房间内。他朝哦漏伸出了手,“也许你不认识我,可我已仰慕你很久了,哦漏先生。”

也许是因为KBShinya眼中的真诚太有欺骗性,也或许是因为哦漏还隐隐约约记得这次的任务内容,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手放到了KB的手心中。这个表示顺从的动作获得了KBShinya一个满意的笑容,他几乎是在那一瞬间便用力地隔着袖口按住了哦漏的手腕,以极大的力道强迫对方抱住自己的腰间,与此同时,他的左手已经从哦漏的衣摆底下探入,电击器的开关已经打开。

在众人调笑的目光中,KBShinya吹了声口哨,将哦漏打横抱了起来,电击器滑入哦漏的西装口袋。

他挑了挑嘴角,“那么各位,尽兴吧。”



——

阅读理解第一题:开头KB第一次所说的枪与第二次所说的枪是否有着不同?如果有,请说出你的理解。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