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漏】择日不如撞日

# RPS预警,本文一切与三次元无关,请勿上升真人,请勿捅给真人。

# 闲来无事发个日常

# 我已经是只会写咸鱼的段子了。

择日不如撞日

#

    KBShinya调了调摄像头,看着弹幕上一大片的“666666”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他和路人打赌输了,正勇于承担赌约后果——录一期美妆视频。

  作为一个妇女之友,KB轻松get到一大堆美妆的相关知识。他的电脑边堆着高高低低的瓶瓶罐罐,刚才他一瓶瓶地介绍了过去,弹幕纷纷表示不明觉厉。其实他自己也不怎么明白化妆这事,天知道他其实连裸妆和彩妆都还没分清楚,然而作为一个资深的网红,他知道大家也就看了个乐呵,没人在意这事。

  “那么呢,我们要明白,这种程度的魔法呢,我们作为魔仙,是吧,是很轻松的。”

  KBShinya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着,也不管过来围观的萧忆情在弹幕上说他上妆顺序不对,任性地拿起粉底液就开始擦。弹幕疯了一大片,强迫症们纷纷表示要怒关直播,但是人数反而一直在往上升,快要突破十万大关了。KBShinya咋舌,“卧槽哪位土豪大大给我买的粉啊——”

  “哎我跟你们说哦,萧忆情这个贱婢一直在私戳我,我才不点开呢……卧槽我都快上完妆了,你和我说有什么用啊……我哪有不看你消息,真是这个人哦,啧啧啧……”

  KBShinya正在把锅甩给萧忆情,“他上妆很厉害的,就上次……”

  “靖宇,房东说下个月他要出门所以让我们这个月结……啊?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KBShinya露出了绝望的眼神,他扭头看了眼疯了的弹幕量,冷漠地想反正关麦也没用了,便生无可恋地回答,“我在直播啊。就上次和路人打赌的那个美妆视频。”

  哦漏愣了,眨眨眼,后退两步,放下手中装满食材的塑料袋,捂住了嘴。

  “你捂个P啊,没用了你的声音他们都听到了……”

  哦漏摇了摇头,艰难地,哽咽着,说,“你的脸……吓到我了。”

  KBShinya:……

  某网红怒而摔麦,将自家受了惊的小兔子扔到自己座位上,指着摄像头,冷静地说,“我去卸妆,直播交给你了。”

  某著名交障:……QAQ

  然而KBShinya说走就走,绝不拖泥带水。哦漏看着摄像头和卡成鬼畜的弹幕姬,下意识地缩了缩肩膀。他忽然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于是他抽出身后的靠枕,抱在怀里,立刻把脸挡掉一大半,再伸手把麦拉低了一点,这才小声说,“大家好……我是哦漏。”

  弹幕姬再次鬼畜。

  哦漏艰难地在一大片“卧槽”中找到一两个看起来能回答的问题,小声说,“KB……他真名是……哦,我不能说……我们不在南京……”

  看到一个“你们在一起了吗”的弹幕,哦漏把靠枕往上挪了挪,确定自己把红透的脸给挡住了,才小小声地回答其他问题,“在同居吗?……对啊,现在是住在一起。”

  “什么叫某网红包养某网红啊。”

  卸妆完的KBShinya像个幽灵一样突如其来出现在哦漏身后。他下巴抵着哦漏的脑袋,就着这个姿势伸手去敲键盘,一边回了几个“你们要出柜咩”的消息,一边吐槽弹幕,“卧槽怎么想都是哦漏聚聚包养我啊,我这么穷,穷得连化妆品都是试用品。”

  哦漏整个人被KB圈在怀里,干脆就把头埋在靠枕里装死。

  “卧槽,我哪有欺负他!”KBShinya炸毛了,“这货,”说着他就戳了戳哦漏的脑袋,“我都跟他说了我早上要录视频,让他安静如鸡地去做饭了。结果刚才一回来就刷存在感,这就算了,还喊我真名哎卧槽。”

  哦漏小声抗议,“你哪有和我说!”

  “我昨晚就和你说了好不好!”KBShinya抱怨,“哎哟我录制都没关,还得后期剪掉。”

  哦漏努力搜刮自己的记忆,但是仍然毫无印象,于是他理直气壮地继续反驳,“没!有!你……你别想把那个……锅甩给我!”

  KBShinya翻了个白眼,完全没过脑子,直接就说,“昨晚做完就讲了啊!卧槽你这什么体力啊不会又累睡了吧?”

  哦漏眨眨眼,没反应过来。

  弹幕:…………????

  KBShinya手速很快地关了麦。

  “卧槽!!慕容靖宇!”哦漏把手中的靠枕砸到了KB的脑袋上,气得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你……你他妈……我……你滚!”

  KBShinya一脸尴尬,他都不敢去看弹幕姬。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再来攘外必先安内,文科生KB大大当机立断,把直播房名改成“微博见”,爆手速切到微博发了条【晚上我会发长微博,各位直播的小魔仙先不要外传[心]】,然后也不想管其他人发来的消息,赶紧去敲房门,试图把炸了毛的小兔子挖出来。

  然而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

——FIN.

# KB微博(还是评论)有提过他名字的谐音是鲸鱼,这里取输入法最前面的靖宇,姓来自(让我为你唱首歌)里面的慕容快播← ←

评论 ( 17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