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漏/做一个正直的人

RPS请勿代入三次元,请勿转出……啊我懒得写了。

放飞自我。少女漫转耽美漫。O到没有C。就这么自信。

其实我昨天脑子里第一个是这个但我嫌弃太放飞。

然后换个方向飞。


做一个正直的人


“我该回去了。”

做了一个深呼吸,KBShinya轻声地对自己说。他的手里还紧紧地攥着刚从畅销书架上扒下来的一本小说,书名是什么作者是什么他统统不知道。但他依然用力地攥着这本小说,像是爱死了这本书似的,几乎要把这本书一分为二。

当然事实上,他的双眼死死地盯着书店老板哦漏。从他的角度来看,哦漏正被一群女子高中生围着调戏,很显然哦漏并不是那种善于交际的性格,如今正面红耳赤手忙脚乱的,慌张得连找的零钱都多给了两个硬币。

这世界最惹人厌烦的就是花痴期的女子高中生。

KBShinya将书本砸回书架,随便拿起一本酱铺,气势汹汹地朝着前台大步流星地走去——然后安静如鸡地排在了队伍末尾。

啊,文明做人。

他和哦漏离得很近。这是一个礼拜以来最近的一次了?哦漏是老板又不是店员,很少会出来收银,今天估计是店员有事请假了,他临时来顶班。只要想想等会他两在交换书本的时候可能会皮肤相触,KBShinya就想冲出书店仰天大笑三声。

但爱啊,就是克制。

半个月前的KBShinya还不相信一见钟情,当然半个月前他还坚定地认为自己直呢。总之千错万错他就错在不该进这家书店找新版的新华字典,哪怕走某宝呢,还便宜呢。但KBShinya就是控制不住命运的齿轮,这齿轮碾压着他的后脚跟,他就进了这家书店。

当时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空调的冷风迎面把KBShinya吹了一个透心凉。哦漏就站在书架旁边朝他微笑,那双好看的眼睛就那么一弯,好看的嘴角那么一挑,KBShinya就心飞扬了。

要说哦漏没长得多倾国倾城,说帅也不帅,顶多算个还挺可爱。

但他怎么就这么可爱!

KBShinya总算能体会那群追星饭了——啊我爱豆是吃可爱长大的!他走路也可爱,拿书也可爱,找零也可爱,笑也可爱,不笑也可爱!

这人绝对吃可爱长大的!

然而无论内心如何波涛汹涌360°托马斯回旋,表面上KBShinya还是得客客气气礼貌性微笑地假装自己只是单纯路过。尽管在这之前已经对着手机屏幕整理了半个小时发型,但爱豆当前人就是要冷静自持,最好还要高冷一点。

有句话怎么说的,理智追星。

好呗。KBShinya可理智了,理智到大半个月了,哦漏天天站书架旁边当花瓶,他愣是不敢上前去搭个讪。连问厕所在哪里都不敢,堪称一个字,怂。

可话又说回来,要你爱豆站在那里冲你微笑,难道你敢上前用最闪亮的微笑和最真诚的语气上前问,爱豆,厕所在哪儿?

这种完全没有任何难度的……好吧我不敢。

不过话又说回来,追男朋友和追星又不一样。总而言之,言而总之,KB同学这种始终不敢上前搭讪而只敢天天定时定点偷窥人家书店老板的行为,就是怂。

而KB同学这种怂到不行的行为导致很多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本文剧情已经无法推进了。因此现如今,KBShinya怀抱一本少年热血杂志,要进行少女漫其中的情节,其实很为难他的。在哦漏微笑着接过他手里的书而与他指尖相触之时,KB的脑子已经丢到了外太空。

“收您三十元整,谢谢惠顾。”

“……喔。好的。那个,你今天辛苦了。”

KBShinya能感觉到自己的嘴在一张一合,但是到底在说什么,他已经完全不知道了。啊管他呢,总之他现在在和暗恋对象说话,火星撞地球也不能阻止他把话题继续下去。

“谢谢。——啊,你来了啊。”

但收银员换班能。

KBShinya,十八岁,高三生。夏日炎炎,他拎着一本杂志,和一张小票,站在书店外,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大约十分钟后他站在自家门口,杂志扔在了鞋架上,人扔在了玄关里。

来蹭饭的损友斯雷嘟从客厅里探出头看了他一眼,“哟”了一声:“大K你回来啦?”

KBShinya:“嗯。”

啊,我居然就这么回来了!我,KBShinya,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暗恋对象的一句谢谢!然后,就回来了!

我……好吧。

我回来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