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漏/论坛体/如何证明我真的没有和我朋友谈恋爱-001

# RPS请勿代入三次元,请勿转出LFT平台

# 灵感来源银临的电台23333

# 感谢慕斯提供的ID“24斤纯瘦”

# 里面提到的事情半真半假,别代入哦。

# 世界线等同双向单恋←可戳


求助区//天上地下最6论坛


1L 24斤纯瘦

RT


2L

抢沙发!!!!


3L

SF


4L

靠,死于wifi


5L

LZ的ID真是神一样的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曾小贤还贱啊!


7L

从ID可以推断LZ是个胖子


8L

LS瘦子就不能拿这个ID了吗!


9L

8L太天真


10L

你们不要歪楼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解决LZ的问题啊!


11L

从我多年混论坛的经验看,这要么是湖绿,要么是来秀恩爱的。散了吧散了吧


12L

这才一句话LS怎么看出来的


13L

LZ人呢,多说点啊我刚把我狗的狗粮都抢来了


14L

哎最近论坛都是一些黄暴问题,看得我欲火焚身,好不容易看到个看起来不会开车的,LZ人又没了。


15L 24斤纯瘦

to 7L:……我是个胖子。胖子怎么了不能有美好的梦想了吗[小魔仙式翻白眼.jpg]


16L 24斤纯瘦

你们要我多说点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啊……


17L

楼主这一言难尽的感觉_(:з」∠)_,你先介绍下你和你朋友怎样的之类的。


18L

同为胖子,给LZ摇旗助威


19L 24斤纯瘦

我和我朋友……

哎说起来也是好烦的。就,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先叫他L君好了。我们两勉强算是个网红吧。他红的时候我还没红,因为有共同的爱豆我就去勾搭他了。结果L还蛮好勾搭的,一来二去就熟了。然后L这个人,他就很烦,就不愿意和不熟的人说话,我一开始以为他腼腆,结果后来发现他就是懒得和别人社交。MDZZ。

LZ我的性格就比较外放嘛,就认识很多人。那认识新朋友不能把老朋友落下对不对,我就认识一个新的,就介绍给L。结果到现在L还是没熟几个,烦死我了。

我和L一直关系都比较好。就,我喜欢的歌啊,吃的啊,玩的游戏啊,看的番啊剧啊,玩的梗啊什么的,他也都喜欢。聊得很来,就经常一起聊,然后事情很多也就在一起了,比较方便。

现在就有个情况,我和L都有一堆粉丝嘛,现在腐女不是多来着,我们也就有CP粉。我和L合作的时候就老刷。我都不知道现在是刷成什么样了,搞得我其他朋友居然鬼鬼祟祟地过来问我,你和L是不是真的……那个了?

哪个啊!哪个啊!!!!!!!

还不止一个,现在已经有三四个来问过了!……打字到这第五个又来了[小魔仙式翻白眼.jpg]


20L

腐女?……这么说LZ和朋友都是男生咯?


21L 24斤纯瘦

to 20L:是啊。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CP粉超级烦的!


23L

从LZ的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一种生无可恋的情绪2333333


24L

感觉L君好萌!一定是那种,软萌软萌型的!


25L

22哥来战啊,CP粉怎么了开什么地图炮啊!RPS圈自觉圈地自萌,刷到正主的都是傻逼好吗!改那群傻逼背锅背得都要得脊椎病了!


26L

我觉得吧LZ……你朋友都觉得你和L有问题了……你真的不反省一下自己有没有哪里很基的地方吗……


27L

不排除LZ自带天然基buff哈哈哈哈哈哈!


28L

排26L,CP粉自带滤镜就算了,但朋友都觉得你们有问题,还不止一个,说明你们看起来真的基,别挣扎了_(:з」∠)_


29L 24斤纯瘦

to 24L:软个鬼啊他一大老爷们!不过他确实是这个人设啦,粉丝都觉得他软萌软萌的。还不是因为他蠢,整天丢三落四忘东忘西的,反射弧还长。我之前和他聊天,问他在干嘛。

L:吃饭啊

我:吃什么

L:??

L:晚饭啊

[翻白眼]废话我问你吃什么什么!!!

我怀疑我和他说的不是一个语言。然后那货长得比较可爱一点吧,就女生的角度来说。他粉丝就说他软萌啦。其实本质还是一个大老爷们,怼我的时候尤其爷们,呵


30L 24斤纯瘦

我觉得CP粉没没什么啦,很正常的。不过L比较在意,还是希望她们能收敛点了。


31L

妈呀L君好可爱/////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逻辑我服气


33L

_(:з」∠)_无图言卵!拿L君图片来我们再说下一步!


34L 24斤纯瘦

to 28L:我们没有问题好吗!他纯直男!比擎天柱还直!宁折不弯!

说实话我觉得是他们的问题。我们这个圈子基佬比较多,我和L关系比较好,之前他们就老开我们玩笑。不过之前都是开开玩笑就算了,跟CP粉起哄差不多的。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是正儿八经来问我的。

有个朋友还和我说,我哥就是基佬我不会歧视你们的,告诉我吧。

我能告诉你们什么啊!我好气啊!气到想变身!


35L

to 33L:都说了是网红了,给照片不就暴露了。


36L

心疼LZ23333!


37L

LS心疼就不要加2333了啊哈哈哈哈


38L

变身成黑魔仙吗2333!LZ好可爱啊!给个微博啊好想粉你!


39L

LZ我不得不提醒你,上一个说宁折不弯的是翘课迟到少恭桑……


40L

LS打出了暴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41L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一句“他纯直男”吗!

LZ……难道你不是直男!


42L

呜呜呜呜CP粉表示也想粉楼主!太贴心了,头一次看到正主说不介意的!


43L 24斤纯瘦

to 39L:别提了简直……[心痛到不能呼吸.jpg]

to 41L:我也不知道啊。我到现在也都没恋爱过,说不准。

to 42L:我觉得没关系的啊。我还看过我和L的小黄文……那群妹子把我写太帅了,OOC了啊。是不是迷妹都有粉丝滤镜啊。


44L

LZ你……


45L

……


46L

我靠!我第一次看到正主看自己CP小黄文的!


47L

LZ不是基佬也是个腐男……


48L KO一生推

……

楼主简直打出了暴击……作为一个文手我觉得我K怕不是OOC了。


49L

哇楼上是不是那个有无数坑的太太!

你的白金迪斯科还更不更了!


50L KO一生推


51L

太太用一个字简洁明了地表明了立场。

心疼49L


52L

别歪别歪!

就是说LZ可能是弯的咯!你对你朋友有没有……嗯,那个啊!


53L

LS哈哈哈哈哈哈!哪个了啦!


54L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LZ朋友之前都是“开玩笑”,是“最近”变得“正儿八经”的。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LZ朋友才觉得你们可能真的在一起了啊?


55L

楼上李菊福

_(:з」∠)_我也很在意这个。而且加上LZ这要弯不弯的,会不会你朋友看出来了啊,毕竟旁观者清什么的。


56L

话说LZ多大啊。你找个女朋友谣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吗


57L

卧槽楼上多大仇!我们好不容易把方向往基上面拐


58L

……呃……


59L

你们这群腐女腐男也够了……

说实话56说的没错啊,找个女朋友不就好了


60L

女朋友有这么好找我早就脱单了!

FFFFFFFFFFFFFFFFFFF!


61L

感受到了楼上的怒火

不过听楼主描述,L是个软萌长得还符合女生审美的人,难道没有女朋友吗?


62L

求楼主微博嘛!撒泼打滚!私信我也好啊我不会说出去的嘤嘤嘤

想粉楼主!


63L

……我都去晚课回来了。LZ还没出现吗?


64L

LZ突然消失……


65L

怕不是找女朋友去了


66L

哇第二天了还没来啊


67L 24斤纯瘦

to LS:凌晨三点……女生少修仙……

to 52L:没有那个!真的只是朋友!玩得来的好朋友而已!

to 54L:我不知道啊。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吧,就很普通地在过而已。真的要说有什么事情,就是之前我生日,我和L离得不近不远吧,他特地翘课坐火车来给我过生日了。不过也没什么啦,他生日我也这么干过啊。而且我生日都两三个月前的事情了。而且我那天还吃错东西了,好气。

to 59L:我也想谈恋爱啊……问题是找不到啦。

to 61L:L君之前有女朋友的,后来分了。

to 62L:啊抱歉不能给,谢谢喜欢啦。


68L

呜呜呜楼主真的好温柔,都会回复哎!简直是LZ中的一股清流……更想粉了qwq


69L

楼主你难道是五点起来的!?


70L

心疼楼主过生日还吃错东西……


71L

捂脸】……不是我腐,你们生日居然还互相跑去千里送!我和我闺蜜都不这么玩!


72L 心理学家薛定谔

LZ……我觉得,你既然记起来这件事,就说明不是真的认为没什么吧?反正你是来求助的,也打码了,我们开诚布公点啊。


73L

楼上……薛定谔是心理学家?!


74L

薛君一身浩然正气_(:з」∠)_,而我只想yooooooooo


75L

给薛君打call!


76L

我我我我要给LZ打call!


77L 24斤纯瘦

to 69L:是啊。赶飞机。(。•ˇ‸ˇ•。) 又延误了。

to 72L:好吧,被你看出来了。


我和L认识也有三四年了,之前几年生日也不会一起过。怎么说呢,之前一是没空二是没钱吧,就也没怎么聚。我现在比较有钱了啊,去年他又……额,刚分手,看他挺难过的,就过去给他庆祝生日了。当时他说作为回报,我生日他也要来……

我没想到他真的来了卧槽,是真的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所以前一天我就和我朋友出去玩了……你们也知道出去玩谁还看手机啊!我就没看到L给我打的电话……

[生无可恋jpg.]

我回去call他,他当时又和我说没事!然后我生日那天有课,我就去上课了。上到一半那智障和我说他在我宿舍楼下!吓死我了卧槽!我就赶紧跑回去。

L这个人,他就是那种,呃,没事绝对不会动的,我真没想到他居然订酒店啥的一条龙全弄完了。我当时感动得啊,感觉自己儿子终于长大了……

原本也没啥,就后来……我和他一起去泡温泉的时候,他忽然问我,“我前几天看到个微博,说二次元是个奇妙的圈子。明明我们已经熟到知道对方的真名地址甚至身份证号,可叫的一直都是圈名。你说我们要是七老八十了还叫对方圈名是不是挺羞耻的?”

卧槽我当时都要哭了!你们可能觉得我反应太大了,但是L这个人吧,他是消极主义者。虽然我也是……不过他比我直接,他就一直都没觉得我们能走远。之前就经常说什么,不一起混圈了关系就会变淡了啊,毕业了之后忙起来就没时间联系了啊之类的。结果他那天忽然和我谈七老八十!卧槽我真的要哭了……

……虽然我也确实哭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又问了我一次,问我毕业以后还会不会见面……

我从来没见他这么多愁善感的,平时都是我说这些他安慰我……反正,心情还蛮复杂的吧。

就……最不对劲的地方是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就,呃,男生早上那个嘛你们懂得!很正常的!我和L也不是第一次一起睡了,结果他发现我那个了之后,就跟撞邪似的,一窜TM两米高,酒店天花板比较低他还撞到脑袋了:)

这智障就抱着脑袋一副要哭的样子,我第一反应就,过去想帮他揉一下啊,他抱着有毛用啊!结果,我还没碰到他呢,他就拼命往后退,就摔下床了[冷漠.jpg]

我当时真的是要尴尬死了,都被他尴尬萎了。

这SB手忙脚乱地爬起来,还看了我裆部一眼,就一言不发地跑去洗漱了。直到我送他去机场,他都是那种,我稍微靠近点就跑。还瞎几把乱跑,还撞电线杆上了……

我和他都吃坏肚子了,在去机场前就想说去医院看看。帮他挂号拿药之后就给他倒水啊,他拿着水还手抖得差点泼了……他一边喊肚子痛一边又不让我揉,服气他了。之后就送他去机场,临走前说来个例行拥抱,这货一听要抱就转身往安检那跑……

卧槽我真的不知道说啥了……我一脸懵逼地看到他撞到安检那机器上,然后跌跌撞撞地跑出去。我当时真的觉得他有病……不然就是被别的什么人附体了。

……结果我现在想想……呃,会不会是那种,喜欢我然后怕被我碰?

然后我又觉得我同人文看多了……其实我经常看同人文的……我还看过我爱豆和他CP的小黄文,可黄暴,结果第二天要去见我爱豆他CP,见到本人我尴尬死了快。

啊说回来说回来,就从那之后L又很正常。我就觉得可能是我想多了?之后我和他见面他也很正常来着……况且他还有过女朋友,平时也挺直的……


78L

看完了……其他人呢怎么都不出来了,被信息量炸飞了吗


79L

我……我需要缓缓……


80L KO一生推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个虐身虐心的大戏


81L

为什么我有一种,糖里有刀的感觉……


82L

我感觉我吃了一堆狗粮……又觉得哪里不对


83L

哇楼主!从你这个描述看!软萌L君就是喜欢你把!


84L

楼主你别挣扎了……L绝对喜欢你


85L

卧槽我戳进了个什么楼!

楼主你实话说,什么叫“不是第一次睡了”,而且你们是不是睡的一张床啊(滑稽)


86L

楼主这一串看得我……你们在一起吧九块钱我出……


87L

LZ你字里行间都透着一股……宠溺的气息……


88L

我……我缓到现在还觉得呼吸苦难……LZ你放大招能不能给点预警!


89L

LZ你认了吧……话说你真的不喜欢L君吗,多可爱的L君!给我来一打!


90L

我也想说……楼主你真的不喜欢L吗?

感觉你很宠他啊。上着课他来了你就真的跑回去了,自己也吃坏肚子了还帮他挂号拿药倒水,他撞到头你也想去帮他揉……


91L 心理学家薛定谔

附议楼上。

说到最前面,楼主你……嗯,认识一个新朋友会带L君认识,虽然你字里行间都是嫌弃的口气,不过看得出来你很希望L能拓宽社交,L君这种懒得社交的人让你费心费神吧。

作为一个直男,我真没对我朋友这么好……我对我女朋友都没这么好!


92L

……先烧死楼上再说话。

以及附议90L……


93L

我要站这对CP了!感觉LZ好宠L君!L君好可爱!


94L

其实也有可能……L君那天真的只是抽风了。你们别选择性无视啊,楼主最后不是说了,最近这几个月见面,L很正常吗


95L

嘤嘤嘤楼上不要泼我们冷水嘛qaq


96L 24斤纯瘦

[手动再见]你们说得我要无法直视L了……他刚凑近和我说话,我下意识地缩了下,他一脸茫然地看着我。


97L

哇楼主和L君在一起!呜呜呜真的不能给照片吗!


98L 24斤纯瘦

to LS:是啊我和他有事

还有你们不要跑题啊,我是想问怎么证明我和L没在谈恋爱,你们反而撮合我和L谈恋爱,什么鬼啊!

我没觉得我对L算宠啊……他那个性格,周围的人对他应该都是这样的啦。多照顾点傻孩子那种。而且怎么说,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多照顾点也没什么


99L

LZ发了个朋友卡_(:з」∠)_


100L 网绿

你真的来问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啊!我们已经拉了个小群,开盘赌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杏 | Powered by LOFTER